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刘南钦课题组招研究助理教授/博士后/博士生/科研助理/访问学生

2021-06-24
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刘南钦课题组招收研究助理教授/博士后/博士生/访问学者/访问学生。应聘者请将详细简历、论文及其他个人能力证明文件发送至邮箱:liunq@sustech.edu.cn,以“招聘岗位_应聘者姓名”为题,并注明到岗时间。

招聘内容

岗位 1:基于博弈论的研究方法开展会计、金融、运营相关研究。

岗位2:基于存货、排队等传统运营/运筹模型开展会计、金融、运营交叉研究。

岗位 3:基于实证或实验研究的方法开展会计、金融、运营相关研究。

 

一、访问学者

非常欢迎相关领域老师来南科大一起合作科研,课题组提供生活补贴。

二、研究助理教授/博士后

研究助理教授对应国家专业技术职称:副研究员;对应国家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等级:副高。

招聘条件:具备经济、管理、运筹优化或其他理工等跨学科的优秀科研能力。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博士毕业。乐观开朗,身心健康,积极进取;工作细心、主动、负责,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。

福利待遇:

(1)博士后聘用期两年,年薪33万元起(含广东省生活补贴税前15万元及深圳市生活补贴税后6万元),享有五险一金、租房补贴、餐补、高温补贴、过节费和计生奖等福利(福利费参照学校教职工标准发放)。

(2)特别优秀候选人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,年薪约41.5万(含广东省及深圳市在站生活补贴)。

(3)在站期间,可依托学校申请深圳市公租房,未依托学校使用深圳市公租房的博士后,可享受两年税前2800元/月的住房补贴。

(4)拥有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,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两年共计2.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。

(5)课题组协助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“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”。即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(不含境内,排名以上一年度泰晤士、USNEWS、QS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)获得博士学位,在广东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,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的博士后,申请成功后省财政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(与广东省每年15万生活补贴不同时享受,与深圳市每年6万元生活补贴同时享受情况以深圳市规定为准);对获得本项目资助,出站后与广东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,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,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。

(6)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从事科研工作,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(聘用)合同的,可以申请深圳市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。深圳市政府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科研资助,共资助3年。

(7)对于符合最新《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》相关政策要求的博士后,落户深圳后,可申请深圳市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3万元(免税)。

(8)子女入学等后勤保障,按学校对博士后的规定统一办理。

注:政府资助及补贴等以省、市最新申报要求为准。

优秀者可长期聘任,工作稳定。

三、博士生

具体要求见:https://gs.sustech.edu.cn/boshi2020/1742

申请人要求:经济、管理、运筹优化或其他理工等跨学科背景;熟悉数学模型推导;乐观开朗,身心健康,积极进取;工作细心、主动、负责,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和中英文写作水平。

有意向申请读博的同学也欢迎先申请本课题组带薪访问学生,熟悉科研工作及环境。

四、研究助理/访问学生

基本要求:熟悉经济、管理、运筹优化或相关领域,熟悉数学模型推导;乐观开朗,身心健康,积极进取;工作细心、主动、负责,具有较强的合作精神和中英文写作水平。

职业前景:有志攻读博士者可申请留在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。

岗位职责:(1)文献资料收集整理;(2)研究计划及论文初稿草拟;(3)由PI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。